【早安随笔】我只是想单纯的撸个猫

哈哈咋这么甜

丹丹ww:

家里两个铲屎的总是不分场合谈恋爱🙃


飞机误机的随笔,
   之后抽的两个点梗应该会写长一些👋】


【早安随笔】
    王源是被他家的猫踩醒的,胖猫一屁股坐他脸上,王源一个激灵就被吓醒了。
    “……”王源把猫给拎起来,然后把猫放到了王俊凯的头上。“坐你爸头上去。”
   猫也真的一动不动的坐在王俊凯头上,它朝王源看去,还蹭了蹭王源的手掌。
   猫是最普通不过的橘猫,来他家的时候才丁点儿大,现在已经成了个小胖子了。它被王俊凯从车底下捡来的,所以名字也叫做王俊凯。
   它的吃喝拉撒都归王俊凯管,然而它黏的却是王源。
   王俊凯被猫压的几乎透不过气来,他伸手抓着猫往自己怀里塞。他眯着眼睛看着王源,“…你有病啊。”他朝王源骂道,因为他张着嘴巴睡的原因,所以猫往他脸上一坐他就被迫吃了一嘴的毛。
    王源这一大早的被骂了也不觉得委屈,他拉过被子重新把自己塞进被子里。然而他才刚进被窝,那名为王俊凯的胖橘猫已经往他怀里猛钻。
   “你看,你儿子一点都不喜欢你。”
   “……”王俊凯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他伸手呼噜了一把在王源怀里的胖橘猫,“…我改天就把你扔出去。”
   “我要这个王俊凯。”王源挑衅似得挑了挑眉,“所以你快点起床做早餐,”顿了顿,“顺便给你儿子弄点猫粮。”
   “……”
  王俊凯气的想打人。
  早知道就让这猫在他的车底下冷死饿死算了,现在不仅占了自己的名字,还要占据王源的怀抱。连清晨他和王源的温存时间,这破猫也不放过。
   气死个人,可王俊凯发现家里的猫粮所剩无几以后又立刻订了几袋猫粮过来,还是最高级的那种。
   王源抱着猫从房间里走出来,被淘汰下来当睡衣的T恤松垮垮的挂在他身上,锁骨和半个白皙的肩膀就这么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再仔细看,王源的脖子上除了淡淡的吻痕以外,还有一个猫爪的痕迹。
   不深,只是一道红痕。 
   “它刚刚爪你了?”王俊凯摆好碗筷,他走到王源身边果断把罪魁祸首胖橘猫扔到了地上,“什么时候被他爪的?”说着他还伸手去摸。
   王源被王俊凯的抚摸手法弄的痒痒的,他忍不住推了王俊凯一把,“刚刚我逗它被它爪的,没事啊,不痛。”如果不是王俊凯看到了,他估计都要忘记他自己被爪了一把。
    “…真的不痛。”王源受不得王俊凯这么个怨恨的眼神,好像他真的做错了什么似得。
   “改天我们还是把它送给别人养吧。”王俊凯说道,而后胖橘猫好像听到了什么,巴巴的跑过来蹭着王俊凯和王源的大腿,样子看上去贼委屈。
    王源把它抱了起来,“你舍得把你儿子送走?”王源把猫举起来,“你看它多可怜,你怎么做人家爸的。”他把猫举到王俊凯胸口上,而胖橘猫也真的像是在讨好一般,伸出了两个小猫爪抵在了王俊凯的胸口上。
    “我觉得它妈比较重要。”王俊凯的语气并没有很好,“它都抓你几次了,上次它爪了你一把狠的你还得去医院的那次你忘了吗。”
    “…那是因为我赶通告,大半个月没见了它当然会忘记我是谁。”
    “你也知道我们没时间养它。”王俊凯说的是实话,他们的工作时间其实并不适宜养动物,胖橘猫在他们工作的时候一般都会丢给助理养着。虽然每次他们工作回来了,胖橘猫都会蹭着讨好,粘人的紧。
    不是忘记了它的主人是谁,只是偶尔很久不见,也会陌生感与埋怨也会越渐加深。它不过是一只猫,装的高高在上,却只是偷偷想要和主人待在一起的猫。
    “行了,它还是你捡回来的。有什么以后再说。”王源把猫放到了地上,“一大早的你较真什么,你前天不也在我脖子上啃了好几口吗。”他指了指自己脖子上淡淡的吻痕,“给你儿子也留一个位置嘛。”
   “它想都别想。”王俊凯瞪了王源一眼,语气还挺理直气壮的。
   “…行行行,你说了算。”王源才懒得和王俊凯较真。


   可是王俊凯好像真的和橘猫王俊凯较真了,王源每次躺在沙发上撸猫的时候王俊凯就会把猫给赶走,然后就曲卷在王源的怀里,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
   “你有毒啊王俊凯。”王源才不想撸他。
   “我怎么有毒了,我们都叫王俊凯你怎么撸他不撸我。”
   “……”王源果断伸手狠狠地揉了一把王俊凯的头发,感觉还挺柔软的,不禁想让王源再多摸一把。
   王俊凯却在下一秒就把他的手给打开了,“谁让你摸我头发了。”
   “你不是让我撸你吗。”王源翻了个白眼,觉得今天的王俊凯屁事真多,“快滚下去,你还以为自己小娇妻啊缩成这一大坨的。”在沙发上王源都快被挤得没位置了。
   王俊凯哼哼两声,却也不走开。他伸手拿过刚刚他打疼了的王源的手,嘴角牵起一个十分微妙的微笑。
   他把王源的手放在他的身下,“撸这啊。”
   “……”
   果然还是把他缩在他怀里的王俊凯扔掉吧,嗯,把胖橘猫王俊凯留下就好了。
   虽然最后还是被迫在沙发上白日宣淫了一把🙃,撸了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我只是单纯的想撸个猫#
  
   #我家两个铲屎的都是智障👋#
 

评论
热度(483)
©莫静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