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在上 1

七月流火:

//副总能力超强凯        总裁富二代聪明源 


//强强 


//一个心机源追正经凯的故事


(一)


王俊凯踏进西餐厅的那一刻是一脸懵逼的。


坐在窗边那个有着一头棕色大波浪卷,小巧娃娃脸的女孩不正是自己的女朋友姚杉杉吗?


她今天打扮得美艳动人,梨涡浅笑,怎么看也不像是要加班的苦逼样。


王俊凯低头看了眼手表,11:20,距离下班还有四十分钟,难道她是在陪客户?


可这个客户的背影,好熟悉。


王俊凯满心疑问,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


“杉杉。”他轻轻的叫了一声。


美女抬起头,脸上的笑容还未收住,就被眼前人突然的出现吓得僵住了。


“王,王俊凯......你怎么在这里?”


“我也想问,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说今天......”


“王俊凯,你的事周一再说吧,我今天确实没时间。”姚杉杉看了一眼自己对面的男子,小心翼翼。


“加班”两个字王俊凯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姚杉杉打断了。


他盯着姚杉杉有些发愣,她今天好陌生。


姚杉杉紧张的站起来,怕他再说些什么。


“这位先生你好,有事的话,不妨周一再说,你看杉杉今天好不容易休息,或者你回头找我也行,好吗?”旁边的人站起来,递给王俊凯一张名片。


【星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财务部经理  李暄】


果然,怪不得背影那么熟悉,这是姚杉杉的顶头上司,再加上姚杉杉刚才莫名其妙的话,就像他王俊凯过来是要求他办事一样,急着撇清关系。


王俊凯再傻也知道怎么回事了。


赤裸裸的劈腿。


要揭穿她?算了,反正也是别人介绍的,而且,自己好像也没有很喜欢她,可,这算怎么回事,堂堂男子汉,被她这么......王俊凯在跟自己的尊严较劲。


“小凯,到底跟她说清楚没,等你很久了。”一个清脆的薄荷音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王俊凯回头,只见一个男孩双手插兜朝他走来,浅蓝色衬衫,米白色的休闲裤,白色运动鞋,干净清爽。


可是,他是谁?


王俊凯一时有些摸不到头脑。


“总,总裁!”李暄已经先一步认出了王源,一边惊讶竟然在周末餐厅里遇到老板,一边规规矩矩地站在了一旁。


姚杉杉也愣住了,总裁?这就是他们公司的老总?她们这种小小的会计难得有机会见到的大boss......


这少年竟然是星源的总裁?看上去明明还是个学生的样子......


“哎呀,不管你说没说清,咱们先去吃饭吧。”王源拉起呆愣中的王俊凯的袖子就走。半路又想起了什么,看了一眼他手里的名片,不忘回头交代一句:“那个,李暄是吧,你女朋友不错哦,好好把握,再见啊。”


“是,总经理再见。”李暄恭恭敬敬地行着注目礼。


王俊凯,竟然和大boss是朋友?姚杉杉突然害怕起来,还以为李暄比王俊凯有前途,自己是不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王俊凯盯着前面那个圆圆的后脑勺,还是无法相信他的身份。这孩子,也太小了吧......


王源把他拉到楼上一个房间里落地窗前的位子上,热情的问:“王俊凯,你吃什么?你自己点,还是我帮你点?”


“呃,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


王源仿佛一块刚燃起火苗,就被泼了一头冷水的小木炭,表情一下子就耷拉下来。


“唉,你果然是不记得我的。”


“我们见过?”王俊凯皱起眉头。


何止见过,简直是日思夜想。可是,每次也只能在公司大楼里失落落地看着你来接你的女朋友,哼。


王源,一个顶级的吃货体质,最喜欢看牛排在厨师手里翻转,发出滋滋地声音,散发着香味。他今天好不容易腾出时间来吃个饭。


没想到一进餐厅的门,就看到他心心念念的大帅哥正在被劈腿,可是那个家伙竟然没有一点生气的样子,反而呆呆的有些可爱。


王源本来想上前替他出气的,可转念又一想,他不生气,是不是说明,他根本就不喜欢她?!想到这里王源莫名的兴奋,这难道不是老天开眼给他的机会吗!


王俊凯看王源不说话却自顾自地傻笑,心想怪不得这人这么奇怪,原来真的是脑子有些问题的。只是可惜了,那双圆圆的杏眼,似有星光闪烁,小巧的红唇弯出可爱弓形,这是谁家的孩子啊,这么可爱,又这么可怜。


王俊凯无奈地摇摇头,拿过王源手里的册子,自己点了餐又顺便给王源点了一份儿。


“我请你啊,反正今天......”王俊凯叹了口气,不提也罢,反正他也没受什么影响,只是晚上回去,不太好跟爸妈还有那七大姑八大姨交代。


什么?!他听到了什么?大帅哥要请他吃饭!王源一下子就回过神儿来,吃吃吃,王俊凯请的,他一定得吃!


“那个,王俊凯,你喝什么酒啊?”


“酒?”王俊凯摇摇头:“我不抽烟也不喝酒。”


“好习惯!”


“你太小了,也别喝了。”


王源哭笑不得,你竟然我说一个堂堂的王氏总裁太小了?自从他主持收购了几家国内同行业的公司又把市场推到了国外,已经有两年没有被人说太小了。不过,既然是王俊凯,就当你夸我年轻有为了!


“那个,我介绍一下啊,我是星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源。”


“你,真的是总经理?”


“喏,还不信,给你。”王源拿出自己的名片给他。


王俊凯今天已经是第二次收到名片了,他才想起来,刚才姚杉杉的上司确实叫他总裁来着。


他又一次认真地审视王源,光洁的额头,高挺的鼻梁,尖尖的下巴,白净的脖子下,衬衫平整,领结端正一丝不苟,干净可爱中又透出几分贵气,端端正正地坐在对面,细长的手指端着一杯白开水,就像品着高贵的红酒,一个优雅的绅士。


好吧,确实有些范儿。


“王源,那你怎么认识我?”


“呃,这个以后再说好不好。”


王源才不要王俊凯回忆起,他其实是他大学里小他三届的那个学弟,傻乎乎地在王俊凯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抱着大束的玫瑰,莽撞地跑到王俊凯宿舍说:“学长,我喜欢你。”


当时王俊凯摸着他的头说:“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就好了啊。然后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出人头地。别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所以,王俊凯,对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没有拒绝,而是直接忽略了!


王源本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是家里的独子,父亲的企业位列全国企业十强,从小生活优渥,哪里被人这样忽视过,他有些惊讶地望着王俊凯,却又被摸在自己额头上那个暖暖的手掌所安抚。


学长让我好好学习,将来出人头地,然后再......


于是,王俊凯不经意地一句话,成了王源努力奋斗的动力,他把玫瑰花留下,喜滋滋地跑回去痛改前非,洗心革面,再也不是吊儿郎当的富家子弟了,成了名副其实的好学生。


不久王俊凯毕业了,离开了学校,是求学还是工作,王源一无所知,连他的联系方式都没有一个。


但是王源知道,王俊凯和他是老乡,所以,读完MBA回国后,直接把公司位置选在了老家重庆,不管王俊凯现在在哪里,他总要回家的吧!


王源一边努力打理公司,一边打听王俊凯的情况,惊喜地得知他今年竟然辞掉了北京的工作回来了,王源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他的学长回来了,终于等来了!


可是,第二天,王源就在自己公司的楼下,发现了接美女下班的王俊凯。


王源兴奋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学长是有女朋了,而且,是自己公司的员工。


王源生气,嫉妒,却又舍不得把员工开掉,至少,这样他还能每天见到他。


于是,他特意把自己的办公室从顶层,搬到了三层,一个堂堂公司总裁,成了望夫石。


唉,王源皱着眉头回忆着自己惨兮兮的过去。


“以后再说?”王俊凯纳闷。


“对啊,以后有机会再说吧,反正我们今天就算是朋友啦!”王源拿起刀叉认认真真地把牛排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又叫来服务员把自己的那一份和王俊凯的换过,然后继续切。


“呃,这,不用的!”王俊凯有些受宠若惊,还没有人给他切过牛排。


“快吃吧,凉了不好吃!”王源不顾他的推辞,反而叮嘱到。


看着王源嫩嫩的胳膊,细细的手指,切起来很有门道,毫不费力,王俊凯眼睛里流露出欣赏。


一顿饭吃得慢慢悠悠,王俊凯话不多,王源也不好意思“初次见面”就给王俊凯留下话唠的印象。


从西餐厅出来,王源到底有些依依不舍。


“王俊凯,我们去看电影吧,难得周末休息。”


“不了,我还有事。”


“什么事?”王源问完了又有些后悔,这样会不会太唐突。


“去看房子。”


“你要买房子?”


“是啊,总不能和爸妈住在一起。”每天催着结婚,实在是太烦了。王俊凯省掉了后半句。


“我对这个最了解了,你说你有什么条件,我帮你找啊。”


“真的?”


“当然了。”


“那就麻烦你了。”虽然是家乡,但王俊凯从高中起就离开了重庆,这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他都没有参与进来,对房地产更是一概不知。


一路聊着,王源也快速的思考着:别墅,王俊凯一个人住肯定是不买的。把自己的一套房子送给他?不行不行,王俊凯是何等的骄傲。


王源思来想去,开着他拉风的保时捷小跑车把王俊凯带到了自己平时工作日住的小区里。


还特意给王俊凯推荐了和他一个单元的房子。


环境优雅,物业到位,户型合适。


王俊凯果然喜欢。


王源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三十二个赞,兴奋地搭着王俊凯的肩膀:“太好了,以后我们就住在一个小区了。”


“你也在这个小区?”


“呃,是,是啊。”王源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


王俊凯若有所思,好像有什么事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了。

评论
热度(9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静曦 | Powered by LOFTER